2019年秋季主体班毕业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1024日下午,第57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和第54期公务员(副科)任职培训班毕业典礼在我校太雷厅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副校长黄剑明、教育长蒋鸣鹛出席毕业典礼。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党校教务处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上,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学习培训历程回顾短片。短片详细记录了一个月的培训学习生活,集中展示了培训过程;学员代表和班长蒋瑜代表全班做了全面而生动的总结发言;大会对获得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的学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毕业证书。

 

最后,市委组织部周承涛副部长以勇于自我革命、坚持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为题寄语全体学员:紧紧围绕自我革命,想清楚理论学习为什么;牢牢聚焦初心使命,想清楚理论学习学什么;深入推进政治建设,想清楚理论学习怎么学。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吴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