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新任副科职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

  10月21日上午,天宁区新任副科职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天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房琴贞,市委党校校委、教育长蒋鸣鹛出席开班仪式,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吴雷春主持开班仪式。

房琴贞部长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中层干部要通过学习实践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着重从五个方面努力:专业素质过硬、谋事要实、遇事冷静、保持定力、涵养品德。她要求,全体学员要严守培训纪律,带着解决问题的思维学习、带着博采众长的态度学习、带着交流互动的心态学习,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培训学习任务。

本期培训共5个学习日,培训内容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能力训练。教学专题包括《矢志不渝—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研讨:创新社会治理》、《情景互动教学:从多维视角看“常州三杰”》等。

培训班全体学员、天宁区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处室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吴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