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教学人员赴仙姑村调研现代乡村振兴之路

2019年1月24日,常州市委党校教育长蒋鸣鹛、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卫平、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王睿倩、组织人事处处长赵熙、教务处处长吴雷春等一行15人赴金坛仙姑村实地调研。

 

金坛仙姑村是常州乡村振兴典型之一。作为全市首批美丽乡村创建示范点,仙姑村发挥省农家乐专业村优势,依靠改革创新壮大乡村发展新动能,将茅山咸味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推动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成为“金坛乡村旅游第一村”。调研组先后参观学习了仙姑村的美作坊、村史馆等特色展馆,详细了解仙姑村发展历程、文化特色,为教研人员开展常州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美丽乡村等研究激发新思路。

经济管理教研室、行政管理教研室、教务处、组织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责任编辑:吴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