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获全面肯定

近日,2018年全市基层理论宣讲示范点、示范队、带头人表彰公布,我校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获全面肯定。其中,我校“秋白讲堂”被评为全市基层理论宣讲示范点,“红博士”志愿宣讲队被评为示范队,常州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康永超、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卫平两位老师被评为带头人。

“秋白讲堂”依托常州市党校系统的专业师资和教研力量,拥有一支30人左右的专职宣讲队伍,同时汇聚常州党政部门领导、在常高校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基层典型人物等,组成近50人的兼职宣讲团队,旨在探索理论阐释、解读、传播的新模式新路径新形态,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路线方针政策等深入基层。“红博士”志愿宣讲队是由我校专业博士为主体组成的一支专业理论宣讲队伍和志愿服务组织,以全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李红利为队长,10名专业博士为专职宣讲员,18名副教授和硕士兼职宣讲员,积极走进企业、农村、机关、事业单位、社区进行志愿宣讲活动。

2019年,我校宣讲团队将继续坚持深入基层、扎根群众,更好发挥理论宣讲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和改进宣讲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李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