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 团结奋斗——校委班子高质量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2月23日上午,我校校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对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研究整改落实措施。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会议,第七派驻纪检组田致力副组长讲话并全程指导民主生活会。

校委会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突出问题,为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王定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会议还报告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巡察整改落实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情况,本人重大事项等。会议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王定新对第七派驻纪检组田致力同志的提醒指导表示感谢,并进行了总结评价。王定新强调,领导班子建设非常重要,事关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全校工作,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回望2018年,总结进步,整改不足,广泛听取及时消化意见建议,积极争取在全市党群部门中位列第一方阵,不辜负组织信任、群众期盼和伟大时代。

全体校委班子成员、第七派驻纪检组参加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财务审计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