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成绩 照镜子 谋未来——校院中层干部集中述职

12月7日上午,我校在晋陵厅召开了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会上听取了校行政与事业处室15位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并对校15个职能处室及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由副校长严瑞忠主持,所有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党工妇团负责人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今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15位处室负责人都高度重视此次年度工作述职,认真撰写述职报告。既总结了工作成绩、展示年度重点项目及创新亮点,又正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还从工作业绩、工作态度、工作能力等方面,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全面详实地阐述了过去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心得体会及明年工作计划等,真正做到了“晒成绩,照镜子,谋未来”。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全体中层干部较好地履行了各自的职责,完成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指出下一步要不折不扣做好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号召全体中层干部要教育引导全校教职员工,组织好部门的年度总结与交流,高质量完成各条线对我校的专项考核,争取创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赵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