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值此第五个宪法日之际,12月3日上午,校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学习会并领学,全体校领导参加学习。

王校长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完善立法体制、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坚持全民守法六个方面概括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并重点围绕树立宪法权威、依法治国首先是依宪治国、依法执政首先是依宪执政、健全宪法实施制度、推动宪法与时俱进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校长强调,党校是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在抓好自身学法用法守法的同时,要积极主动服务全市领导干部学法,定期举办依法行政专题研修班,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列为主体班必修课程,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研究阐释和宣传普及,为法治常州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基础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许建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