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梦想远航——常州市委党校2011级在职研究生“壹壹爱心助学”再行动

11月28日,“壹壹爱心助学”团队一行分赴刘国钧高等职业学校和丹阳六中进行助学行动。助学团队将助学基金亲手送至受助学生手中,并与助学对象签订助学协议。助学活动结束后,助学团队还与学生班主任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在校学业情况。

受助学生小王表示:“我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一定会向叔叔阿姨一样做个有价值的人”。

受助学生小耿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能回报社会”。

“壹壹爱心助学”基金是由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2011级国民经济学专业(国民经济决策与管理研究方向)常州班81名学员和党校教师自发筹建的助学团队,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募得善款7.87万元,资助贫困学生7名(5人已顺利完成学业),本次是助学团队第13次助学活动。助学小组在研究生班级群中对本次助学活动进行了汇报,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尽自己的力量一直支持助学活动,因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它凝聚的是党校研究生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