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教学管理支部联合教师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补强精神之钙,持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把我校教研咨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新水平,1228日下午教学管理支部联合教师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活动。

主讲人蔡嘉生系统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试行;主讲人李卫平通过十大重要事件,对改革开放40周年进行了梳理。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按照要求,以“改革先锋”为榜样,在2019年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种好常州幸福树不断开创新时代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梁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