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常州市委党校第三次妇女大会召开

12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三次妇女大会。我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市妇联副主席于巧锡、我校教育长蒋鸣鹛出席会议,共26名妇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妇委会正式改建为校妇女联合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妇委会副主任周春霞所作的《践行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为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工作报告。同时,审议通过了《中共常州市委党校第三次妇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妇女联合会主席、副主席及其他执行委员。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对新一届校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的产生及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校妇委会在忠诚担当、爱岗敬业、弘扬文明风尚上发挥的模范作用,认为本次会议不仅是党校本年度重要工作,更是党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他号召党校妇女干部深入学习新思想、立足岗位新奉献、开创工作新局面,同心同德,推动党校新发展。

市妇联副主席于巧锡肯定了校妇委会近年来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在引领妇女干业、提升妇女能力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校妇女联合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发挥优势,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新时代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三要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做好新时代提升妇女地位及能力的推动者。

本次大会由校机关党委全程监督。

(责任编辑:赵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