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群组织负责人集中述职亮成果谋发展

12月6日下午,我校在晋陵厅召开支部书记暨群团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会,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副校长严瑞忠,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田致力出席了会议。

支部书记和工会、团支部、妇委会负责人采用了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2018年度履职情况和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还分析了不足,并提出了下年度改进工作的思路。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和党建专家曹祖平对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

王定新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工作和群团工作,他还指出述职会是一次很好的成果展示会、交流对话会,也是一次研讨会。他要求各支部要再接再厉,全面深化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狠抓组织力、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他要求群团组织要高举旗帜,围绕中心,丰富活动,服务群众,更好地服务高质量红色学府建设。

校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支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党建专家参与了民主评议。支部委员和群团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