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书记沙龙”研讨“互联网+党建”模式

11月30日下午,校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第三期“书记沙龙”,研讨“互联网+党建”模式。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崇安从三个方面对党校“互联网+党建”工作进行梳理,并对加强相关工作作了部署。袁书记指出,推进“互联网+党建服务”,要充分利用好“党校支部建设”微信群、支部微信群,及时部署工作、讨论问题、征求意见、交流经验、分享学习资料,以“键对键”与“面对面”相结合的方式服务党员群众;加强“互联网+党建管理”,就是运用好市级机关党建管理平台,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扩大“互联网+党建宣传”,积极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及时把特色亮点、好的做法通过校网站、微信公众号、“江苏文明单位在线”、“常州机关党建网”等平台进行宣传。

与会人员积极参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对优化“互联网+党建”模式提出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参加了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