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党校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2018年11月20日,溧阳市委党校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及学校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榜样3》。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用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在甘为真理付韶光的宋书声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信仰的伟力,在摩托医生贺星龙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奉献的无私,在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实干的担当,在北斗人王淑芳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攻坚的不易,在缉毒英雄印春荣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使命的荣光,在鲁家村党支部书记朱仁斌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决心的勇毅,在高温超导奠基人赵忠贤的身上我们看到了钻研的执着,在国测一大队队史和队员的身上我们更是看到了责任与使命的永续传承。

活动过程中我校党员和教职工被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动人事迹深深打动,活动结束后,我校党员和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向各位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