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党校副校长钱学伟一行赴武进党校调研

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9月27日江苏省委党校副校长钱学伟一行赴武进区委党校开展走访调研,听取基层党校意见和建议,努力在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

QQ图片20180928135646.jpg

武进区委党校校长查伟明同志首先到常州市委党校向钱学伟一行汇报了区委党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情况,重点围绕学习贯彻新思想,摆查学得不深、想的不透、做得不实的问题;践行新发展理念,摆查不符合、不适应、不到位的问题;从严治校治教治学,摆查不规范、不符合要求的问题;推动我校和全省党校系统高质量发展,摆查 “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QQ图片20180928135713.jpg

QQ图片20180928135702.jpg

随后,钱学伟一行实地调研了大学新村三社区及江苏香樟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两个现场教学点,深入了解了武进区委党校现场教学点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开展现场教学方面的经验做法。

针对本次调研活动所反映的问题,武进区委党校将进行梳理、汇总,立足自身想办法、统筹资源寻途径,力求主动化解一些实际问题、研究采取一些措施,力争更好的促进党校事业的健康可持续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