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寄语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 坚持创新转型 履行社会责任

8月12日下午,常州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2017年秋季千人班结业仪式在我校举行。市委党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作结业总结,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查艳市工商联主席陆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出席。

1.JPG

2.JPG

韩部长指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充分认识中国经济发展的根本特点,把握机遇,继承发扬常州企业家“勇争第一、耻为第二”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奋发图强要对标找差,补齐短板,把企业发展的基点放在创新上,发扬工匠精神,走“创新+资本”双轮驱动的发展道路,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要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参与中央重大战略部署,投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同各级党委和政府及部门多沟通多交流,支持地方发展,做“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楷模,当好新时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表率。

会上,表彰优秀班级、班委和学员,向学员赠送了图书。学员代表宣读《诚信倡议书》交流学习体会。

常州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千一—四班学员约180余人参加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