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第一批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 称号

我校荣获“江苏省第一批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 称号

810日下午,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及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我校被确定为2017年度江苏省第一批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成为获此称号的两家市级机关单位之一,全省两家市级党校之一。

 

节能工作会议.jpg

近年来,在成功创建“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的基础上,我校节能工作持续发力、重点推进,积极推广应用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全面优化节能管理制度机制,逐步培育形成良好的节能环境,节能工作成效明显。

在重大节能改造项目上,完成了地源热泵变频技术改造,实现了空调机组按需求量自动切换启动机制;优化空调机组参数监测方法,推动空调系统维修保养,挖掘空调能效潜能;积极推动地下管网改造,重新规划管网走向,全面更换老旧铸铁管道,切实解除“跑冒滴漏”隐患,为校院节能工作提供了坚实“硬件”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