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金根老师论文获常州市社科界第八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20181227日,常州市社科界第八届学术大会在常州工学院召开。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王其山副校长参加会议。

陈部长要求全市社科理论工作者强化政治自觉,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容,深入揭示这一思想的精髓要义,核心内容和哲学意义,深入总结这一思想在常州大地上的深动实践,科学应用这一思想研究回答常州发展的现实问题,自觉做习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努力传播者。

会议为获常州市社科界第八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了颁奖,我校研究中心金根老师撰写的《聚力打造新时代常州红色文化高地》等10篇论文获一等奖。《聚力打造新时代常州红色文化高地》一文总结了常州市红色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弘扬工作所呈现出“五个一”特点,并提出以构筑三大高地为抓手建设红色文化高地的对策建议。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