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岁月如歌 新时代砥砺前行——校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12月18日上午,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光辉历程,总结辉煌成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力谱写党校工作新篇章,校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副校长严瑞忠、王其山,教育长蒋鸣鹛及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其山主持。

会上,新老党校人济济一堂,畅谈改革开放记忆。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实践者,老教师牟榴芳、殷志林详细回忆了改革开放初期学校建设的有关情况,亲历的重大变化、重大事件;研究生办主任张云飞结合自身的经历感受,认为改革开放中人的思想解放不容忽视;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王睿倩教授梳理了40年来中国的法治建设及其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普遍认为,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就,有许多经验值得总结,特别是一代又一代党校人身上积极探索、务实创新、重视人才的传统,应该大力弘扬和传承,引领党校全力建设高质量红色学府。

最后,副校长严瑞忠作会议总结。他认为,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最重要的是要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他呼吁全体党校人继续忠诚党的事业、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团结一心,共同创造党校更大的辉煌。

全体中层干部、专职教师、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