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常州三杰”精神,建设高质量红色学府

11月23日,高质量红色学府建设论证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常州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朱明辉,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亚雄,常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周晓东,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刘潇,常州三杰纪念馆副书记、副主任黄明彦出席此次会议。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论证会。副校长王其山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行动策略三个方面介绍了常州党校建设高质量红色学府的实施意见。

论证环节,与会专家都认为高质量红色学府建设势在必行并且全力支持党校建设高质量红色学府,同时也就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王定新校长作会议总结,他提出要将科研成果转化成方案,推动高质量红色学府的建设,擦亮“常州三杰”的底色。

全体校委、机关党委、基础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常州三杰”研究中心、常州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图书信息管理处、教务处、对外培训处、办公室、科研处相关同志参与论证会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