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再出发 助力教学创佳绩——我校组织教师调研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

9月7日下午,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带领全体教师赴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进行调研,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西湖街道办事处潘琪书记参加交流会。

127379866591502164.jpg

会上,潘琪书记首先介绍了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以及园区的发展优势和“科技驱动、金融创新、开放包容、产城融合”的发展战略。然后,潘琪书记详细解读了园区的“双轮驱动”模式,包括“中以”合作与“苏澳”合作;以及“四大支柱产业”,包括石墨烯产业、健康产业、智能装备制造产业、现代服务业。他希望未来能够通过共建学校、研究机构与科技产业园之间的互动平台来促进园区的快速发展。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认为,党校要以服务地方为己任,以校、政、企互惠互利、共建共享为目标,通过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沟通机制,构建“答题”模式,来开创党校与基层沟通合作的新局面。

交流会后,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和全体教师,参观了西太湖影视城、雅集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