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当涂县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内容丰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当涂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12月4日-7日,2018年安徽省当涂县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共计35名学员来我校开展异地教学。

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严瑞忠参加开班式并致辞,他首先对当涂县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来校开展异地教学表示欢迎,并就常州工业明星城市、旅游明星城市和管理明星城市建设情况作简要介绍。

当涂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家明作开班动员,他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在当涂发展中建功立业;二是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共识,推动当涂高质量发展;三是通过学习,展现才能,突出价值,取得新成绩。

培训班设置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解读、参政议政实务、壮大集体经济实现乡村振兴等专题课,并组织学员赴溧阳一号公路、常州科教城、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等地现场教学。

参加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时间安排合理,师资力量强,不但开阔了视野,还增长了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党外代表人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的理解,增强了自身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党外代表人士的示范、团结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