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执法、认真履职,切实守好安全监管的前沿阵地——新北区安监系统执法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安全监管业务能力,有效提升行政执法水平,1115日上午新北区安监系统执法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新北区各镇、街道、园区安管部门全体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人员,以及区安监局各处室、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共计5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新北区安监局分管局长单正中主持,新北区安监局局长童广武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

新北区安监局局长童广武从提高认识,切实通过学习培训,不断增强履职本领;善于学习,切实拓展思路视野,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稳扎落实,切实明确培训目标,做到学有所获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


培训班设置了丰富的课程有:《安全生产检查实务》、《行政处罚案件办理解析》、《企业常见现场隐患讲解》、《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分析》、《行政处罚案卷评审和解读》。

培训课程设置紧凑,内容贴合基层监管实际,课堂氛围浓烈,课后交流频繁,参训学员感觉受益匪浅,整场培训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