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12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讨论审议了2016-2018年度全市党校系统“名师”申报和党校教师发表学术著作资助申请工作。市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田致力副组长、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定新主持。

会上,三位“名师”申报人常州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康永超教授、公共课教研室副主任李红利副教授和武进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张红晓分别对照“名师”申报条件作了相关陈述。经济管理教研室朱红涛副教授对学术著作资助申请作了相关陈述。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会议讨论审议和民主投票。

最后,常务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定新指出教师队伍建设是党校的重点工作,既要不断促进党校专业师资力量结构的优化,又要高度重视党校教学“名师”的打造和引领作用。要尊重“名师”,更要积极为全市党校系统专业师资力量发挥更大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营造更优的学术氛围,让党校的高质量发展和红色学府建设得到更强大的学术力量支撑。

                                                                                                                                              (责任编辑:赵  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