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校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第54期县处班学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年10月11日下午,第54期县处班学员座谈会在市委党校3号楼1楼晋陵厅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其山、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剑明,以及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党校校委、教育长蒋鸣鹛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学员代表有第54期县处班班委和各组组长共7位学员。在发言中,学员们异口同声地肯定了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在课程设置、师资储备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效果,同时还对党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

比如,有学员提出应该加强通识教育,在强调党性教育的同时,也应该适当增加文史哲方面的课程,以提高学员的综合素养;也有学员认为应增加学员交流互动的机会,让来自不同系统不同部门的学员能够更加开阔眼界、了解市情;还有学员建议异地高端培训最好提前一周进行,这样有利于同学间早日增进感情,为后期的调研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大力肯定了学员们的发言,称“大家的意见极有价值”,对党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认为,学员们的肯定是对我们前期准备工作的一个呼应,大家所提意见都很到位,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会争取尽快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