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圆满毕业

2018年10月12日,秋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顺利举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市人社局副局长苏叶、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其山、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剑明出席,市委党校校委、教育长蒋鸣鹛主持。

2018年秋季主班次毕业典礼主席台.JPG

毕业典礼在温馨的学习回顾短片中缓缓拉开帷幕。其后,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周云燕、市农业委员会农业与园艺处副处长李伟海,代表学员畅谈学习体会及收获,市金融办副主任、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副局长管华及市规划局武进分局副局长蔡剑,分别作班级学习小结。会上,4名优秀班干部和20名优秀学员受到表彰。

2018秋季毕业学员发言_副本.jpg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充分肯定学员在校期间学习表现,以“自觉做新思想的学习者和实践者”为主题,对学员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学习新思想,始终保持理论学习热情;二是践行新理念,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引领行动;三是展示新气象,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行动,呈现新的领导智慧、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奋斗状态;四是创造新实绩,以时间为证人,以汗水为证据,坚守岗位,努力拼搏。

新闻用.jpg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第54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2期公务员(副科)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毕业典礼。

YXM3OTPA}E}MD~~YNFG~}T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