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常州市图书馆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7年12月29日上午,常州市图书馆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进区图书馆召开。来自各高校和基层图书馆的10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市图书馆馆长侯涤代表常州市图书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做工作汇报,报告对四年来常州市图书馆学会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对今后的学会工作提出了建议,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明确指出,2018年学会将在市文广新局、市民政局、市社科联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以满足广大会员和图书馆工作者需求为出发点,组织开展各项学术交流、培训和宣传活动,活跃我市图书馆学的研究,促进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州市图书馆学会章程》、《常州市图书馆学会会费标准与管理办法》和《常州市图书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州市图书馆学会理事会成员。我馆副研究馆员黄红当选为理事,并担任阅读推广委员会副主任一职,梁芳获得2013-2017年度优秀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