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志愿宣讲团成员名单

中共常州市委党校关于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志愿宣讲团的通知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发挥党校教育培训资源优势,迅速开展好校内各类班次的学习教育和积极服务于全市各层面的深化学习,经研究决定成立中共常州市委党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志愿宣讲团。宣讲团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团  长蒋鸣鹛

团  员:王定新  王其山  严瑞忠  黄剑明  赵志刚

曹祖平  康永超  唐亚敏  王睿倩  李卫平

李红利  董丽英  朱红涛  孙东河  单  松

邵  晔  邵云娜  张丁榕  周犀行  计小敏

袁崇安  李兴勇  吕翔昊

希望宣讲团成员广泛研讨、认真准备,积极做好志愿宣讲工作,为全市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联系电话:市委党校教务处:83976011)

 

中共常州市委党校

2016年5月3日